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施工路段行车指南

【字体: 打印
2019-12-10 08:47 市公安局
    一、施工路段的特点 
    施工路段的路面不平整,障碍物较多,行车路线不规则,没有道路标志标线,视线不良。 
    二、施工路段容易出现的问题 
    1.托底事故。2.爆胎事故。3.追尾、剐蹭事故。4.误入禁行路面。 
    三、施工路段行车注意事项 
    1.车速要慢,因为路面不平整并有障碍物。 
    2.和前车拉开距离,以能看到路面为准,以便及时发现路面的情况。 
    3.注意看导向箭头和导向标志。因为施工路面走向经常发生变化,只允许通过的路面才是相对安全的。    
    4.尽量不要跟在大型车的后面。因为大型车会遮挡驾驶员的视线使其判断失误。 
    5.尽量不要并线或超车。因为路面没有标志标线,车辆的行驶路线是杂乱没有规律的。 
    6.控制行车速度。因为施工路段道路路况较差,若车速较快,容易发生钢板折断,轮胎爆破等机械故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