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驾驶车辆等红灯竟然睡着  一查竟是昨夜饮酒未醒的“醉猫”

【字体: 打印
2019-11-25 17:24 市公安局
    近日,三亚交警依法查处一起驾驶人因“隔夜酒”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案件。
    11月24日09时12分许,三亚交警天涯大队路管员照常开展路面巡逻。期间,发现一辆琼CZ**71号牌小轿车停在凤凰路与河东路红绿灯导向车道内等待绿灯,绿灯放行后,该车辆任未通行。交警路管员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车驾驶人在等待绿灯过程中进入了"梦乡"。经检查,驾驶人吴某秤(男,30岁)浑身酒气,因昨晚饮酒过量,精神状态不佳,导致其在等待信号灯期间睡着。交警路管员立即将其送往三亚市中医院酒精毒物检测中心抽血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吴某秤血液内酒精浓度为16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经询问,交通违法嫌疑人吴某秤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交通违法嫌疑人吴某秤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依法予以交通违法嫌疑人吴某秤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处罚,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