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交警救助故障货车 获得群众纷纷点赞

【字体: 打印
2019-11-05 16:27 市公安局
    11月3日12时20分许,三亚交警崖州大队路管员照常开展路面巡逻,在途经南滨路路口时,发现一辆农用货车出现故障停在道路中间。 
    经上前询问车辆驾驶人得知,该农用货车准备通过路口时传动轴突然断了,导致车辆停在道路中间,而此时,正值午间高峰时段,路管员们见状立即分成两队,一面分流疏导现场,避免发生长时间拥堵,保障交通顺畅;一面合力将该故障车辆推至安全地带,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 
    随后,故障货车驾驶人对交警路管员表示感谢。随着道路恢复通畅,过往群众也纷纷为交警路管员点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