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老人独自散步迷路 三亚交警热心帮助

【字体: 打印
2019-11-19 15:57 市公安局
    11月16日12时50分许,三亚交警吉阳大队路管员巡逻至海螺路路段时,发现一位老人神情焦虑一直在人行斑马线徘徊,由于车流量很大,为确保老人安全,交警路管员立即将老人带回岗亭。 
    经询问,老人名叫黄某芬(女,76岁),独自出来散步,由于年迈记不清回家的路和家人电话,迷路至此。但依稀描述家住在商品街一巷附近。交警路管员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载着老人到达商品街一巷,让老人实地确认其住址,几经周折,老人仍然无法识别自己的住址。交警路管员最终把老人送往派出所做好登记手续后才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在14时30分许,派出所通知交警路管员,老人黄某芬的家人已经过来认领了老人并接回家,老人及其家人纷纷对交警路管员表示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