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货车起火路中间 三亚交警灭火及时保安全

【字体: 打印
2019-10-29 16:23 市公安局
    10月27日14时20分许,三亚交警崖州大队路管员照常开展路面巡逻,途经225国道梅山路段时,发现一辆重型货车停在路中间,后轮处着火并冒着浓烟。 
    交警路管员见状立即进行分工,控制现场。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寻求救援;一边控制火情,路管员通过向经过的车辆寻找灭火器进行灭火,并在周边的池塘提水浇灌,双管齐下,及时扑灭火情;同时疏导来往车辆,提示驾驶员避绕,疏散围观群众,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据了解,该重型货车因车辆制动过热导致车辆起火,由于现场灭火及时,无人员受伤,未造成较大损失。车主及驾驶人对交警路管员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待救援车辆到达将货车拖移离开现场后,交警路管员才返岗正常勤务,过往的群众也纷纷为交警点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