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最美“公主抱”--交警路管员救助交通事故伤者

【字体: 打印
2019-07-26 09:17
    近日,三亚交警路管员“公主抱”救助受伤女士,这暖心一幕感动其家属及身边围观的群众,大家纷纷点赞这一幕太贴心!
    7月22日下午16时,三亚交警天涯大队路管员周嘉南在执勤时,发现水蛟路段发生一起一辆小轿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车相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交警路管员周嘉南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经查看,二轮电动车当事人卢女士(女,24岁)因事故造成左手受伤流血,全身有不同程度擦伤,伤势较重,无法站立。见状,交警路管员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迅速将伤者抱送至阴凉处,向身边群众借来凳子给卢女士休息,随后自己又掏钱买矿泉水给伤者,并询问其伤情、关心其身体有无不适、安抚其情绪。120救护人员到现场后,交警路管员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为伤者尽快得到有效救治贡献了一份力量,受到了其家属及周围群众的一致赞扬。 

交警路管员“公主抱”卢女士到阴凉处

交警路管员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