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为“赚钱”客车违法超员 视他人生命为儿戏

【字体: 打印
2019-07-25 10:13
    近日,三亚交警依法查处一起营运客车超员载客的严重交通违法案件。目前,交通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处罚。
    7月22日下午17时,三亚交警海棠大队路管员在223国道路段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排查营运客车是否存在载客超员、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期间,一辆琼B1**18牌营运客车存在超员载客嫌疑,交警路管员立即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并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姚某远(男,51岁)驾驶营运客车超过核载人数,该客车核载人数为42人,实载54人,超员12人,属于营运客车超员载客行为。经询问,交通违法行为人姚某远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交通违法行为人姚某远因驾驶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20%以上,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9条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2条第1款、第3款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已依法对交通违法行为人姚某远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营运客车,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

交通违法行为人姚某远被交警路管员查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