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两名“黄牛”被抓现行  三亚交警依法处罚

【字体: 打印
2019-06-13 16:44
    近日,三亚交警持续加大“黄牛”非法中介整治力度,依法查处两起违法行为人扰乱单位秩序案件,目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处罚。 
    6月11日11时至16时,交警特勤大队在吉阳区安保检测站展开打击“非法中介”专项整治行动。期间,特勤大队民警当场抓获正在揽生意的邢某东(男,45岁)、邢某隆(男,26岁)。经调查,邢某东、邢某隆正在从事交通管理业务的非法中介活动,并从中获利。经询问,邢某东、邢某隆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违法行为人邢某东、邢某隆因从事非法中介活动,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构成扰乱单位秩序违法行为,三亚市公安局已依法分别予以违法行为人邢某东、邢某隆罚款500元,并处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违法行为人邢某东、邢某隆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