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暑期交通安全小提示

【字体: 打印
2019-06-18 15:18
    高考结束,暑期来临,学生户外活动增多。为确保学生暑期交通安全,三亚交警郑重提示:
    一、请广大家长提示并监督学生注意假期交通安全,切勿将机动车交给未取得驾驶证的学生驾驶。近年来,有个别学生在假期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人员伤亡,教训惨痛。
    二、满16周岁的学生不得驾驶电动车,或虽达到驾驶电动车年龄,但技术生疏的不得在公路上行驶。驾驶电动车要遵守交通规则,戴好头盔,不得超载,确保行车安全。
    三、家在公路沿线的学生不得在公路上嬉戏、玩滑板和骑独轮车,车辆临近时不得突然横穿。
    四、乘车出行时要遵守乘车规定,不得将头和手伸出车窗外,下车后应先观察确保安全再通行。
    五、请广大学生在暑假期间紧绷安全弦,做一个遵纪守法,文明出行的好学生,让交警、家长和老师放心,过一个快乐、充实、安全的假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