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男子轻生   交警路管员迅速救助

【字体: 打印
2019-03-13 09:12
    近日,交警路管员及时护送一名试图轻生男子到医院成功接受治疗,获其亲属点赞。
    据了解,3月10日13点10分许,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路管员陈求源、陈武在南航部队三亚湾路段勤务巡逻时,发现一辆琼BAXX02牌小轿车在该路段赛道上快速行驶,交警路管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车内载有一名试图轻生男子,因流血过多,急需救治,交警路管员立即护送其至三亚市解放军425医院,并联合武警同志以最快速度将受伤男子送往急救室。 
    据悉,交警路管员与武警同志为受伤男子争取到了宝贵的抢救时间,获伤者亲属感谢,交警路管员在确认男子脱离生命危险后才离开。

交警路管员护送受伤男子成功接受治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