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三亚交警依法查处一起驾驶人酒后驾驶机动车案件

【字体: 打印
2019-03-21 11:33

近日,三亚交警依法查获一起驾驶人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案件,交通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处罚。

据了解,3月18日晚,三亚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路管员在G98高速公路东线路口路段执勤时,依法拦截一辆BL**89号小轿车,并对其进行检查。经检查,驾驶人刘某阳(男,51岁)浑身酒气,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现场酒精呼气测试仪检验,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6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交通违法行为人刘某阳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交通违法行为人刘某阳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三亚市交警支队依法对交通违法行为人刘某阳处以罚款2000元,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

交通违法行为人刘某阳被交警路管员查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