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三亚警方依法查获3起交通违法案件

【字体: 打印
2018-12-06 11:40

 

 

 

近日,三亚警方在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时,依法查获二轮摩托车驾驶人无证驾驶、一起驾与准驾车型不符案件。

12月3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路管员根据工作部署,在市区各路段开展整治行动9时许,路管员依法截停三辆二轮摩托车并进行检查,B6**78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唐某龙(男,26岁),BN**48二轮摩托车驾驶人李某(男,54岁),未能提供其机动车驾驶证;琼BA**83号二轮摩托车驾驶人郭某新(男,52岁)所持有的B1驾驶证与其驾驶的车型不符。询问,唐某龙、李某、郭某新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唐某龙、李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郭某新驾与准驾车型不符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一款,第四款,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目前,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法对交通违法行为人唐某龙、李某分别予以罚款1500元,并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法交通违法行为人郭某新予以罚款1000元,并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处罚。

 

交通违法行为人郭某新



 

 

交通违法行为人唐某龙

   

 

交通违法行为人李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