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三亚交警依法查获一起驾驶人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案件

【字体: 打印
2018-11-21 17:32

按照开展“三年攻坚战”相关工作部署,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实现打击重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工作常态化,不断拓展工作方法,依法严厉查处酒驾、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近日,交警路管员在开展重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工作时,依法查获一起驾驶人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案件。

据了解,11月16日21时许,三亚公安交警支队特勤大队路管员吴多惠、苏长明在吉阳区落笔洞路段依法截停一辆琼A9XXM5号小型客车并进行检查。经核查发现,驾驶人荆某波(男,33岁)于2018年09月26日01时在海口市长提路路段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海口市交警支队暂扣机动车驾驶证,荆波属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经询问,交通违法行为人波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交通违法行为人荆因驾驶证在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条例第二十八条,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项之规定,目前,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法交通违法行为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500元处罚。

 

交通违法行为人被交警路管员查获

 

交通违法行为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