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为民服务好警察 三亚交警获赠锦旗

【字体: 打印
2018-11-01 16:10

1027日早上,戚女士来到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涯大队的红树林交警岗亭,赠予交警路管员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

据了解,10916时,由于降雨造成天涯区海润路出现大面积积水,交警支队天涯大队路管员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指示后,立即赶往积水路段,指挥疏导交通。交警路管员在指挥疏导交通交通时,发现有许多车辆号牌因车辆涉水行驶,被遗落在积水路段。为保障市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交警路管员将被遗落的车辆号牌一一拾起,并通过交警指挥中心通知车主到红树林交警岗亭认领遗失的号牌。

交警路管员在群众困难时刻挺身而出,受到许多遗失号牌的车主感谢,车主纷纷表示交警路管员是为民服务的好警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