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服务>交通管理

3分钟快速办理机动车业务 游客表扬信点赞三亚警方

【字体: 打印
2018-10-26 17:03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给群众办理业务时,当场获得一封群众的表扬信,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给予了窗口工作人员高度赞扬。

    据了解,10月19日16时许,一对来自新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的刘氏夫妇,来到三亚市车辆管理所准备办理机动车临时牌照业务。17号业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林清岗检查了其递交的材料后,发现该车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的生效日期为10月20日,因未到生效日期无法办理业务,工作人员便将材料进行登记、归档,并详细告知刘氏夫妇由于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未到生效日期,今日无法办理该项业务,但车管所实行“一号办结”制,可以10月20日后再前来办理,届时只需凭今日的排队号码凭证直接到原受理窗口办理即可。

    10月22日8时30分许,刘氏夫妇再次来到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办理机动车临时牌照业务,窗口工作人员林清岗一眼便认出了他们,经查看登记记录后立即给予办理,用时不到3分钟便将业务办理完毕。

    刘氏夫妇见工作人员办理业务的速度如此迅速,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并在当场写下一封表扬信,对车辆管理所窗口工作人员践行处处为办事群众着想的服务理念,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转自鹿城公安快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