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引以为戒!921人被实名曝光,因为这件事→|春季守护行动

【字体: 打印
2023-04-19 11:43 三亚市公安局

为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加大力度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20232月份共查处酒驾921起(含非机动车酒驾、醉驾)。

对被查获的酒驾、醉驾人员,三亚交警将作为日常工作中的重点检查对象;对驾驶证被暂扣或吊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交警部门将依法从重处罚;同时,将涉酒驾驶人的信息抄告征信部门,录入个人信用系统,将被列入诚信"黑名单"

三亚交警告诫广大驾驶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酒驾案件办理情况统计表

20232

酒驾

醉驾









三亚交警提示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希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

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