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交警提示:路边临时停车 需要知道这些事

【字体: 打印
2019-09-25 12:44
    1.路边临时停车的步骤
    
    打右转向灯、扫内后视镜、减速、扫右后视镜、靠边、安全停车。
   
    2.下车的注意事项
    
    (1)开车门之前先通过后视镜观察后方情况,缓慢打开一条缝,观察后再完全打开车门。
    
    (2)如果有乘客下车,车辆停稳时提醒乘客观察后方慢点开门,并从两边后视镜中帮其观察。没有驾车经验的乘客普遍缺少这方面的知识。
    
    (3)如果有儿童下车,需提前锁好儿童锁,驾驶人下车帮其开门,别让儿童独自下车。
    
    3.驶离的步骤
    开启左转向灯;从左后视镜、内后视镜观察后方情况;允许鸣喇叭的地方先鸣一声喇叭;开转向灯三秒后,开始缓慢变道;安全离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