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三亚天涯警方:五一我在岗,平安我护航!

【字体: 打印
2023-05-05 20:10 三亚市公安局

    为全面做好“五一”假期安保工作,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辖区社会秩序持续稳定,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舒心、愉快、安全的假期。 

巡逻防控不停歇


    迎着晨光,“稍息、立正、向右看齐!”随着值班领导林明海干净利落的口令,友谊派出所巡逻防控队员迅速整队,开始了治安巡逻防控工作。针对辖区内六条重点线路以及人员流动量大的场所等区域,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动中备勤,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



一级警长林明海进行治安巡逻前整队



龙章裕教导员带领巡逻防控队在三亚湾开展步巡

反诈宣传不懈怠

    为遏制诈骗案件高发势头,友谊派出所紧紧抓住“五一”期间辖区内人员密集的“宣传黄金期”,通过民警宣讲会、宣传海报进店铺、宣传标语进社区等多措并举,深入辖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守护群众“钱袋子”。



民警程祺向金鸡岭社区商户进行反诈宣讲



王世虎反诈专业队进行反诈“扫楼”宣传


王世虎反诈专业队张贴反诈宣传海报

为民服务不止步
  

    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始终坚守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友谊派出所里的一面面锦旗,就是群众对全体民辅警工作认可。5月1日10时,群众崔先生带着“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锦旗走进了友谊派出所,将在场民辅警的思绪带回了三天前......4月28日20时07分,友谊派出所接到崔先生报警求助称,自己是来三亚旅游的游客,不知何时遗失了手机,请求帮助。由于手机内存有大量的工作文件,报警人崔先生焦急万分。得知情况,值班领导林明海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处置,同时组织人员对崔先生活动路线进行视频巡查。不到一个小时,出警人员将手机送到了崔先生的手中,见手机失而复得,崔先生激动地连连道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