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亚天涯警方:化身“保管员”,这位辅警的暖心举动获游客点赞

【字体: 打印
2023-04-13 11:25 三亚市公安局

“谢谢警察同志,包里有重要证件物品,如果丢了的话就麻烦了,为你们的工作点赞!”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辅警化身“保管员”,避免游客财物损失,收获游客点赞致谢。

 

据悉,4月7日17时许,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辅警蔡杨林在三亚湾龙兴海鲜广场附近沙滩巡逻时,发现沙滩上有两个无人看管的手提包,猜想手提包可能是正在海边游玩游客所放置,蔡杨林便在附近寻找手提包主人,在等待约半小时后见仍无人认领,为防止物品丢失,蔡杨林便将包拿到附近岗亭代为保管。

当日18时许,三亚湾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游客求助称其物品遗失,经核实,游客所遗失物品正是蔡杨林代为保管的手提包。在确认无误后,蔡杨林将包物归原主,同时提醒事主在外游玩期间注意保管个人财物。

拿回手提包,游客笑着向蔡杨林连声道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