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亚凤凰机场警方:三面锦旗,从新疆、安徽、北京寄到了这个派出所

【字体: 打印
2023-04-13 16:08 三亚市公安局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及时帮助旅客寻回遗失物品,三天内接连收到旅客从新疆、安徽、北京寄来的锦旗,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一个暖心故事,表达着旅客对三亚凤凰机场警方的感激之情,也彰显着警民鱼水情。

一件羽绒服温暖她心田



1月16日凌晨2时许,旅客张女士急匆匆来到候机楼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国内到达2号门处不慎遗失一件羽绒服,衣服内有一家四口的身份证件,特别重要,请求帮助找寻。

接报后,候机楼派出所值班员容仁川边安抚旅客情绪,边调取监控录像查找线索,经过四个多小时的仔细排查,终于发现张女士在推行李车时将羽绒服遗落在国内到达2号门外的马路上,而后被一名出租车司机捡走。容仁川当即与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告知情况,对接归还事宜。当日出租车司机将拾获的羽绒服送至张女士入住酒店归还。

3月29日,张女士从新疆石河子市将一面印有“警德高尚,无私助民”的锦旗寄到候机楼派出所,对凤凰机场公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一部手机架起连心桥



2月5日14时50分许,旅客吴女士到候机楼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在乘坐酒店大巴车前往机场的途中不慎遗失了一部iPhone11手机。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员容仁川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与大巴车司机取得联系,确认吴女士手机遗落在大巴车座位缝隙里,并将遗失手机寄还吴女士。

3月31日,吴女士从安徽合肥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寄到候机楼派出所,对公安机关热心为民表示感谢。




一枚钻戒拉近警民心



3月2日10时36分,候机楼派出所接到旅客边先生报警称,其于2月26日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国内到达A出口旁更衣室内不慎遗失一枚价值一万多元的钻戒。

接警后,候机楼派出所副所长陈晓杰立即带领值班员刘杨军帮助找寻,发现当日事主边先生进入更衣室前后有两名旅客曾进入该更衣室。经过排查,民警确认钻戒系被其中一名旅客捡走,并与该旅客取得联系,说明情况,最终该旅客将钻戒寄还边先生。

3月31日,边先生在收到钻戒后,从北京将一面印有“为民服务效率高,热情敬业暖人心”的锦旗邮寄到候机楼派出所,对凤凰机场公安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