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有逃必追!三亚吉阳警方抓获三名在逃人员

【字体: 打印
2023-03-03 16:17 三亚市公安局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果断出击,成功抓获3名在逃人员。

据悉,2月25日23时许,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一条线索,一名在逃人员周某出现在辖区某酒店。接报后,民警许列桐、岳辉立即赶往现场,当场将周某抓获。

经查,周某(女,36岁)因骗取国家扶持资金被云南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在逃人员周某已移交云南警方。


2月24日22时许,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在逃人员李某在河东派出所辖区出现。接报后,河东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并于当晚在辖区某酒店将李某抓获。经查,李某(男,46岁)因涉嫌诈骗被四川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在逃人员李某已移交四川警方。

2月27日21时50分许,吉阳分局亚龙湾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一条线索,一名在逃人员邵某在辖区某旅租出现。接报后,民警陈举森、刘泽源立即展开调查,并于当晚22时30分许,在该旅租将邵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邵某(男,38岁)多次将其名下银行卡借给他人使用,并从中非法获利,2023年2月16日被江苏警方以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在逃人员邵某已移交江苏警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