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节日我在岗】两岁男童贪玩走失 三亚吉阳警方及时援手助其与家人团聚

【字体: 打印
2023-01-28 17:18 三亚市公安局

“谢谢你们!让我们感受到了三亚的温暖!”1月20日10时20分许,三亚市吉阳区商品街某火锅店门口,一名广东游客紧紧握住警员龙士帅双手连连道谢。

据悉,1月20日上午10时许,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麒麟巷马路中间有名小男孩在车辆穿梭间隙蹲着不动,十分危险。接报后,河东派出所辅警龙士帅、杨翊鹏迅速赶到现场。杨翊鹏指挥引导车流,龙士帅则穿行进入车流间一把将小男孩抱起,带至安全地区。

“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玩呀?”“你家在哪里呀?”“你父母在哪里呀”龙士帅耐心地试图与小男孩沟通,但几番询问下,小男孩总是怯生生地不作答,双目里噙着泪水。

为了拉近与孩子的距离,龙士帅轻言细语地安抚着小男孩,还抱着小男孩来到附近一家零售店,买了一些旺仔牛奶等零食哄其开心,小男孩渐渐卸下心防,告诉龙士帅自己今年两岁了,妈妈在饭店吃饭,自己出来玩,但是忘记回去的方向了。

根据男孩提供的模糊信息,龙士帅与杨翊鹏兜兜转转,10分钟后终于在商品街的一家火锅店找到了小男孩的父母。

经了解得知,男孩一家是来自广东的游客,来三亚与朋友聚一聚,本以为两家孩子在一起玩耍,便没有太在意,不料自己的孩子走失了。

听闻龙士帅的一番讲述,看到安然无恙的孩子,男孩母亲激动不已连声道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