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疫情防控不配合,三亚一男子醉驾冲卡,结果……

【字体: 打印
2022-04-07 09:47 三亚市公安局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

三亚交警逆风向前

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就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

竟然有人侥幸醉酒驾驶

殊不知

一脚油门就可能酿成大祸

4月3日下午18时50分许,吉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吉阳区田独村委会疫情防控卡点驾驶一辆琼B***1黑色皮卡车闯卡,造成一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轻微擦伤,请求立即前往处置。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闯卡人员控制,发现该驾驶人身上传来浓重的酒气,随即联系三亚交警路管员到达现场,对当事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经检测,该驾驶人苏某(男,53岁)现场酒精呼气结果为277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随后,交警路管员将其带往第三方酒精毒物检测机构进行抽血检验,经检验,苏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5mg/100ml。

经询问,该驾驶人称4月3日下午,其与朋友喝了点酒,朋友将苏某送至其在军坡村承包的果地后离开,简单休息了一会后,苏某觉得自己没事了,就抱着侥幸心理打算开车回田独。


苏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相关规定,三亚公安交警依法对其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并依法对其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三亚交警提醒

    在当前疫情防控重要时期,非必要不出行,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道路交通安全更不能忽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不要心存侥幸,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