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为民所想 为民解忧 群众办证遇到困难 月川所服务暖民心

【字体: 打印
2021-03-02 10:39 市公安局
为民所想 为民解忧 群众办证遇到困难 月川所服务暖民心

孙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月川派出所

2月24日下午,群众孙女士将一面印有“为民所想、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对该所人员急群众之所急、热心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点赞和致谢。

2月2日上午,群众孙女士到月川派出所办理居住证,因当时办业务群众较多,孙女士在慌忙之中出现多次将材料填错等情况。户籍室工作人员李桂红、于洋洋见状,耐心接待并指导其填写材料,期间了解到其居住证面临过期、但着急使用居住证办事的境遇后,工作人员方晓琳立即向所长邢孔奖报告,提前审核孙女士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批居住证延期,指导其如何使用居住证将自己社保等事宜处理好,让孙女士十分感动。

2月22日,孙女士顺利拿到居住证,对月川派出所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又于24日来到派出所赠送锦旗再表谢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