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禁放规定你我遵守荔枝沟所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2-18 10:05 市公安局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禁放规定你我遵守荔枝沟所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禁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辖区环境污染,2月7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机构在乐天城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和新春礼品等方式吸引群众前来观看了解,向群众宣传解读禁放区域和相关规定,明确活动意义和目的,让群众了解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危害性,倡导群众做文明市民,并鼓励、引导群众动员身边亲朋好友共同遵守禁放管理规定。

民辅警还以此次集中宣传为契机,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向群众全面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在醒目位置、店铺门口张贴通告和宣传海报。

上述宣传活动,荔枝沟派出所共出动警车2辆、摩托车5辆,警力15人,张贴通告30份、海报20张,发放禁燃烟花爆竹资料750余份,解答问题约320个,让辖区群众了解到禁放烟花爆竹的必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有利于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