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守禁放规定 保城市安宁吉阳所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2-18 10:19 市公安局
守禁放规定 保城市安宁吉阳所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放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和场所清查工作。

在禁放宣传方面,民辅警于2月10日深入辖区村庄、小区、商场、酒店、超市等燃放烟花爆竹高发场所,通过微信群、LED大屏幕、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燃放烟花爆竹可能导致的危害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共出动警力45人次,车辆25辆次,张贴通告90张,发放宣传资料1800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及各类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在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检查方面,吉阳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在2月10日晚对4家销售点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存在安全存放的消防隐患,为了确保烟花爆竹存放和销售安全,临时进行查封,消除安全隐患。

在场所检查方面,2月10日20时30分, 吉阳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宾馆、洗浴足浴、网吧、出租屋、小商铺等开展集中清查,共出动警力25人次、警车5辆,共清查上述场所34家,进一步压缩了违法犯罪空间,为辖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