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解危难彰显本色 为人民警徽闪光亚龙湾所帮游客找回失物获谢

【字体: 打印
2021-02-18 10:16 市公安局
解危难彰显本色 为人民警徽闪光亚龙湾所帮游客找回失物获谢

路管员获赠锦旗

2月1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亚龙湾派出所收到游客寄来一面锦旗,对路管员热心帮助找回失物之举表示感谢。

2月7日22时26分,亚龙湾派出所接到游客在某酒店遗失1副价值4000元眼镜的警情后,三级路长杨德夫立即指令路管员熊鹰带队前往现场处置。经了解,失主当天下午独自坐在酒店泳池附近休息,将眼镜放在椅子上,之后起身离开却忘将物品拿走。

路管员随即安抚失主焦急情绪,然后调取相关资料,发现1名女子将眼镜捡走。通过查询,捡拾者已乘坐飞机离开三亚。此后,路管员与捡拾者取得联系告知情况,捡拾者表示愿意将太阳镜寄回。

游客得知失物被找回,对路管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又于2月11日将一面印有“解危难彰显本色、为人民警徽闪光”字样的锦旗寄到派出所,对路管员的暖心之举再表谢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