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禁放烟花爆竹 共建美好家园大东海所禁放宣传进行时

【字体: 打印
2021-02-18 10:06 市公安局
禁放烟花爆竹 共建美好家园大东海所禁放宣传进行时

宣传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禁放烟花爆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坚持多举措、全覆盖,不间断对辖区进行禁放宣传。

据了解,大东海派出所所长张培督组织辖区民警、专职警务助理,结合禁放工作要求,针对辖区特点,分组开展全面禁放管理工作。一是密切联系社区,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动、联合各社区明察暗访,通报违规燃放处罚典型案例,提高警示教育。二是对辖区酒店、旅租进行教育引导,要求各经营者担负起责任,对游客进行禁放宣传,对各单位、小区物业进行指导,要求警保联控队员加强巡查,发现违规违法燃放,应立即制止并报告公安机关。三是对临春、下洋田社区商铺进行宣传,要求商户不售卖、不储存烟花爆竹。四是在2月10日又组织6名警务助理到临春菜市场、下洋田菜市场集中宣传,提高居民知晓率、宣传覆盖率。五是安排人员对可能售卖烟花爆竹的地点进行摸排,一旦发现立即处置。

据悉,2月9日至10日,大东海派出所累计出动警力60余人次,发放张贴宣传册400余张,悬挂横幅6个,查扣儿童烟花6支,警告教育1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