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多行不义必自毙 歹人作恶被反噬吴挺顺中队绝不放过他

【字体: 打印
2021-02-19 11:51 市公安局
多行不义必自毙 歹人作恶被反噬吴挺顺中队绝不放过他

陈某帅被抓获

2月16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吴挺顺行动中队抓获1名盗窃和诈骗嫌疑人,缴获手机2部。

1月25日10时30分,河东派出所接到群众在商品街四巷某网吧被盗手机、且手机微信内的钱款被盗刷的警情后,所长段强立即安排吴挺顺行动中队前往现场了解情况,调取相关资料研判作案人行踪。2月16日11时许,新风派出所接到一手机店店主被以抵押手机为名诈骗5400元的警情后,吴挺顺迅速带领队员赶赴新风所对接,发现该案嫌疑人与商品街四巷盗窃嫌疑人为同一人。16时30分,河东派出所也接到商品街一巷某手机店店主被同样诈骗5000元的警情,吴挺顺等人对案情深入分析研判,总结该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及手法,追踪轨迹,最终于21时许在港门村东一路二巷将作案人陈某帅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帅到某网吧因经济拮据趁人熟睡之际将1部手机偷走,又将手机内的钱款盗刷。2月16日,其因经济拮据便使用自己的手机,先后到2家手机店以抵押手机的方式诈骗他人钱财。18时许,陈某帅又来到新风街某手机店以同样手法诈骗5300元。诈骗钱款已被挥霍一空。

目前,陈某帅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