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爱犬失而复得 外籍友人向红沙所致谢

【字体: 打印
2021-01-21 15:58 市公安局
"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爱犬失而复得 外籍友人向红沙所致谢

走失宠物回到主人身边

2021年1月18日,三亚红沙派出所码头警务室接到外籍男子赠送一面锦旗,对该所人员帮助其找到走失宠物的行为表示感谢。

2021年1月16日20时许,红沙派出所谭国江、李康伟巡逻至红沙滨海路段时遇到1名群众告知信息称,有一只宠物犬好像迷路找不到主人。该所干警随即在现场展开走访询问。之后,考虑到该宠物犬体型较大,存在安全隐患,便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暂时将宠物犬带回红沙码头警务室约束看护,同时继续查找失主。

民警对该犬拍摄照片、视频后,充分借助微信朋友圈平台,制作成视频图片信息转发,发动力量寻找失主。22时许,失主(外籍男子)通过朋友圈转发的消息获悉其宠物犬的下落后,马上前往认领。

经了解,当晚19时许,该男子准备带犬出门遛弯,但宠物趁其锁门时先行下楼不知去向,男子在小区内外四处寻找未果。

民警随后按照相关规定对失主进行宣传提醒、批评教育,要求其要遵照规定妥善看管宠物犬。失主当场表示歉意并感谢。

2021年1月18日20时许,外籍男子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红沙派出所码头警务室,对该所帮忙救助迷路宠物犬的暖心之举再次表达诚挚谢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