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七旬老人迷路不知家在何方路管倾情陪伴送来家的温暖

【字体: 打印
2020-12-01 09:23 市公安局
七旬老人迷路不知家在何方路管倾情陪伴送来家的温暖

路管员陪伴老人

11月27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路管员守护1名七旬迷路老人,细心照顾其饮食起居,帮助其找到家人,获得满满谢意。

11月26日21时44分,吉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1名老人在吉阳小学门口不断徘徊,疑似迷路,请求帮助。接报后,三级路长向远翔立即指派路管员王学强、蔡殖聪、林振军赶到现场处置。

现场中,1名年约70岁的老人独自坐在路边,嘴里言语含糊不清。经过仔细询问,阿婆姓刘,但记不清具体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只记得家住附近四五层楼高的房子中。

对此,路管员当即驾驶警车载着老人在附近周边寻找,帮助老人回忆回家的路,行程遍布亚龙湾路、吉阳大道、迎宾路、榆亚路以及村子中。

约3个小时后,由于临近深夜,路管员担心老人年事已高,身心疲累,遂决定先将老人暂时带回派出所照顾。在派出所里,路管员买来面包和矿泉水给老人充饥解渴,陪伴老人左右。之后,向远翔安排老人在备勤室里暂时休息,安排人员将老人的有关信息发至相关工作群中,发动力量共同找寻,并将情况上报。

11月27日11时15分,老人的儿子在得知其在吉阳派出所后马上前往。见老人平安无事,老人的儿子激动不已,对路管员连连道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