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守护钱袋子 宣传送上门 钟书“反诈”宣传队开展防骗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0-16 10:04 市公安局
守护钱袋子 宣传送上门 钟书“反诈”宣传队开展防骗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10月13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钟书“反诈”宣传队深入阳光金融广场开展防骗宣传活动。

当日16时许,钟书带领队员一边召开座谈会讲解,一边向公司职工发放防骗资料,要求将防骗宣传内容、标语放在电子LED屏上滚动播放。针对各类岗位可能出现的诈骗类型,钟书列举有关案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为他们讲解如何应对此类犯罪,耐心解答相关提问。同时,宣传队及时提醒群众对网上销售口罩等防疫类物品要提高警惕,购买上述物品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对于不明链接、网络切勿轻易连接和点击,更不要将个人和家人的身份、银行卡账号、密码等信息随意透露,确保财产不受侵犯。

此次活动,钟书“反诈”宣传队共出动6名警力,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在一定范围内提高了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取得了不错的防骗宣传效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