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身怀“轻功”爬阳台 偷人手机和钱财 军奕中队果断查 擒获盗贼送班房

【字体: 打印
2020-10-16 10:02 市公安局
身怀“轻功”爬阳台 偷人手机和钱财 军奕中队果断查 擒获盗贼送班房

戚某宾指认盗窃现金

10月10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破获2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手机3部、现金400元。

当日5时许,大东海派出所接到群众在海花路某小区被盗2部手机、400元现金的警情后,钟军奕行动中队立即勘查现场,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男子。经沿线追踪轨迹,于9时30分锁定该男子在荔枝沟某小区的落脚点并将其抓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戚某宾于9日22时在大东海海边上网输钱后,便心生贪念于10日3时许到某小区伺机盗窃。在几经寻找作案目标后,戚某宾爬上1户未关门的阳台,将2部手机和400元现金盗走。另外,戚某宾还于10月1日在该小区盗窃1部手机。

目前,戚某宾被依法先行处以行政拘留15的处罚,待被盗物品估价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