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五十天不懈努力 只为您喜笑颜开路管员持之以恒寻回相机游客满意

【字体: 打印
2020-10-19 11:13 市公安局

10月17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路管员在历经近50天的不懈努力下,成功为游客找回遗失的万元相机,获得诚挚感谢。

8月28日,大东海派出所接到成都籍游客刘女士求助称,其不慎将1部万元相机遗落在公交车上,急需警方帮助。路管员廖青闻讯后马上调取相关资料,发现1名佩戴口罩、遮阳帽的女子将相机捡走,路管员随即追踪该女子轨迹,同时尝试确定其体貌特征。9月15日,三级路长张培督组织路管员向远翔、廖青、麦友等人发散思维,拓宽查找思路,倒查车辆轨迹,逐渐发现捡拾者从保亭某景区上车。9月24日,张培督安排人员赶赴景区进行查找,终于锁定了捡拾者的身份信息。

随后,路管员向远翔先后5次给捡拾者拨打电话劝其归还,之后又通过短信的形式对其进行普法宣传,捡拾者最终同意归还相机。10月8日,向远翔将邮来的相机进行保价,然后快递转寄给刘女士,刘女士于10月17日成功签收。

由于该相机是刘女士用第一笔奖学金送给自己的纪念礼物,价值较高、意义较大,其在见到相机完好无损后,对三亚公安持之以恒地热情帮助表示由衷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