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货车抛锚路中阻碍通行
路管员快速处置保畅通

【字体: 打印
2020-10-16 09:23 市公安局

 修车现场

 

 10月1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育才派出所路管员帮助车主及时将抛锚路中的车辆拖移至安全区域,快速畅通道路,收获诚挚谢意。

当日18时30分,育才派出所路管员董浩杰、孙杨、方佳伟巡逻至马脚村委会路口时发现1辆货车停在道路中间,车旁的3名男子正不停徘徊。经了解得知,驾驶人符先生拉载一车红土准备前往立才农场,途经此处因驾驶车辆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后桥断裂抛锚。

因该路段正在施工,道路较窄,故障车辆停在路中阻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为快速畅通道路,路管员孙杨在得到附近工地负责人的同意后,借来工地上的1辆装载机及钢丝绳,并将绳的两端系在两车上。随后,孙杨驾驶着装载机拉动符先生驾驶的货车,董浩杰、方佳伟则负责做好现场交通秩序维护。

经过30分钟的不懈努力,故障车辆最终被拖到了安全地段,道路得以恢复畅通。事后,符先生找来维修师傅将车辆修好。临别时,符先生笑着对路管员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