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乘客变盗贼 只在一念间 钟军奕中队破获两起盗窃案

【字体: 打印
2020-09-21 16:08 市公安局

 

阮某甲指认盗窃手机

 

9月17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破获2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手机1部、安全头盔1顶。

6月17日下午14时许,南新派出所接到群众在荔枝沟路某广场附近被盗1部时价2600元手机的警情后,钟军奕行动中队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查看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男子。经梳理线索,对案情分析研判,逐渐锁定该男子名叫阮某甲队员们一方面对其进行规劝,另一方面采取相关措施,开展警务合作,密切留意其行踪。9月17日阮某甲在海口落网,钟军奕等人迅速将其押解回三亚。

经查,犯罪嫌疑人阮某甲6月17日从商品街乘坐出租车到荔枝沟路某广场,其看到事主手机放在车上,遂心生贪念在下车时趁其不备实施盗窃。此外,阮某甲还于6月3日在荔枝沟路市场附近盗窃1顶安全头盔。

目前,阮某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