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无危则安 无损则全南新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字体: 打印
2020-09-18 15:57 市公安局

国庆和中秋两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基础,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16日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联合吉阳消防救援大队、南新居委会对南新居沿街商铺、出租房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行动中,共检查5家经营单位,发现在经营场所内的个别灭火器没有压力,未及时更换配置消防器材,电线裸露私搭乱接,未套PVC管防护,店内堆放易燃物品较多,没有及时清理,电动车在商铺和出租屋违规停放充电,潜在安全隐患,个别经营场所还存在生产、储存、经营其他物品与居住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的情况,不符合标准。

针对以上问题,南新派出所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经营单位负责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增强安全意识,绝不能忽视消防安全,应逐一对照及时整改。

下一步,南新派出所将切实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日常防火巡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居民营造平安节日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