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结伙“做事” 双双被抓
李振超中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字体: 打印
2020-09-21 10:20 市公安局

 

两名盗贼指认被盗电动车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分局党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91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李振超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2名作案人落网,追回电动车1辆。

913日晚2252分,新居派出所接到群众在吉祥街建德巷路口被盗1辆时价3000元电动车的警情后,李振超行动中队仔细对现场进行勘查,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有2人,均为年轻男性。对此,队员们一方面追踪作案人轨迹,另一方面在二人经常出现的区域严密布控,于14日晚22时许在吉祥街某商铺门口将作案人抓获并依法传唤。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吉祥街建德巷路口处准备骑电动车回住所时看见1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遂心生贪念,召集田某趁人不备实施盗窃,得手后,张某骑乘被盗车辆,田某骑乘张某的电动车往荔枝沟方向逃跑。

目前,张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因田某系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按照相关法律和政策的规定,对其批评教育,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