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八千元照相机被盗 三亚公安快速追回
老百姓敬赠“游客守护神”锦旗致谢

【字体: 打印
2020-09-21 10:17 市公安局

 

游客赠送锦旗

 

“真的没想到这么快,感谢三亚公安,有你们在,我们游客太安心了!”917日,北京游客张先生带着锦旗来到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天涯派出所,对路管员快速帮其追回被盗财物的行为感动地说道。

时间回到911日下午1731分,天涯派出所接到张先生在红龙街某旅租被盗1部价值8000元相机的警情,副所长秦万福立即带领黄昌文行动中队赶赴现场勘查,锁定曾经住在该旅租的男子高某杰具有作案嫌疑。通过追踪轨迹,开展警务合作,严密布控,高某杰在当天2005分落网,仅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快速侦破该起盗窃案,8000元的相机被顺利追回,挽回了游客的经济损失。

917日中午11时许,张先生携带一面印有“游客守护神”的锦旗来到天涯派出所,对该所民警高效地办案效率和热情地为民服务发自肺腑感到敬佩和致以由衷地感谢。

海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三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兆腾同志对此点评道:“8000元,不是巨款,但作为摄影爱好者,8000元的照相机,却珍藏着半辈子的风景,重若千钧。如此之宝物,失而复得,怎能不称其为神?点赞天涯分局和天涯派出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