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顺手牵羊碰不得 身陷囹圄悔不该
陈人帅中队破获手机被盗案

【字体: 打印
2020-09-21 10:21 市公安局

 

陈某威指认盗窃位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分局党委“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913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扣押赃款133元。

当日中午1120分,新风派出所接到群众放在新风街电动车上的1部时价2500元手机被盗的警情后,民警翟鸿泽立即带领陈人帅行动中队赶赴现场勘查,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男子。经循线追踪,队员们锁定该男子位于商品街某旅租的落脚点,于18时许将作案人抓获,缴获尚未挥霍掉的赃款133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威具有多次盗窃前科,其于13日中午1110分用餐后沿新风街往商品街方向行走,当其途经某商铺时看到1辆电动车上放有1部手机,遂心生贪念趁人不备实施盗窃,然后到某市场以300元的价格销赃。

目前,陈某威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