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维修工贼眉鼠眼 顺走蹲便器水箱李肖楠中队果断擒之

【字体: 打印
2020-09-18 15:54 市公安局
维修工贼眉鼠眼 顺走蹲便器水箱李肖楠中队果断擒之

违法行为人王某东指认追回的被盗物品

9月16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李肖楠行动中队仅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快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蹲便器水箱2个。

当日下午14时18分,月川派出所接到群众在三亚河东路某建材城内被盗2个价值436元的蹲便器水箱的警情后,李肖楠带领王万辰、孙国湘、肖光能等队员迅速勘查现场,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男子。经走访摸排,分析研判该男子轨迹,逐渐锁定其身份信息和落脚点,随即蹲守布控。16时50分,作案人在某村一处出租屋内落网。

经查,违法行为人王某东系维修工人,其于14日到某建材城维修,在看到楼梯口处的蹲便器水箱后贪念顿生趁人不备盗走2个。

目前,王某东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