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关于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期间 市区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和防止噪
音干扰考试秩序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20-07-01 11:26 市公安局

2020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778、910(其中7、8日高考,9、10日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在三亚市一中海南中学三亚学校2所学校进行。为确保考试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考场周边秩序井然,为考生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中心区域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告》(三府[2020]2号),现将考试期间道路交通管制和防止噪音干扰考试秩序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和限行时间

(一)高考交通管制和限行时间

202077、8日,每天06:30至18:00;

(二)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交通管制和限行时间

202079、10日,每天06:30至18:00。

二、交通限行

(一)市一中考场交通限行:

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期间,严禁大型载货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从师部农场市第一中学路段、荔枝沟路市一中路段、凤凰路市一中路段、海润路市一中路段和工业园市第一中路段通行;

(二)海南中学三亚学校考场交通限行:

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期间,严禁大型载货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从河东路海南中学三亚学校路段、港门村路海南中学三亚学校路段通行

违反上述限行规定者,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从重处罚。

三、交通行为限制

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期间,禁止各类车辆在市一中考场、海南中学三亚学校(原实验中学)考场及邻近路段鸣按喇叭,禁止在考场周边超速通行,违者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从重处罚。

、防止噪音干扰区域

一中海南中学三亚学校周边区域,考试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因工地施工、摊点经营、车辆鸣笛等活动制造的噪音。

、禁止噪音时段

778、9、10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

届时,请广大市民出行时,注意路口交通指示标志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如遇高考和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工作车辆,请自觉礼让;请广大市民在上述区域暂停一切可能制造噪音的活动,为十年寒窗的莘莘学子考出水平创造良好环境。因通告事项给您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三亚市公安局

20206月3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