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三亚公安助走失老人回家获赞

【字体: 打印
2020-06-03 09:36 市公安局

 

感谢信

 

“感谢三亚公安在我家遇到困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谢谢你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6月1日下午,群众官女士及其家人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分别送到天涯分局和凤凰派出所、友谊派出所、三亚湾派出所,对路管员帮助其寻回走失父亲表示衷心感谢。

5月29日下午16时许,官女士近90岁高龄、且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父亲在金鸡岭路某小区附近走失,家人寻找1个多小时无果。天涯分局获悉后立即通知友谊派出所、三亚湾派出所、凤凰派出所,将老人照片及个人特征发至相关工作群,并通知路面巡逻队沿街道和海湾搜寻,又发动警保联控队员留意走失老人是否在商场、车站等地逗留。

经全力寻找,当日晚21时许,凤凰派出所获得老人出现在新城路的线索,路管员李平亮立即赶到现场将老人接回派出所暂时安置。

考虑到老人可能还没吃晚饭,李平亮便买来食物和矿泉水给老人充饥,安抚老人焦虑不安的情绪。与此同时,路管员卿光哲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告知情况,官女士及其家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当日晚22时25分,官女士来到派出所见其父亲安然无恙后潸然泪下,对路管员连声道谢。6月1日,官女士向三亚公安送来感谢信和锦旗再表谢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