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读书枯燥太辛苦 吞云吐雾多自在
林诗森中队破获香烟被盗案

【字体: 打印
2020-06-28 15:41 市公安局

615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林诗森行动中队破获2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3名,追回部分香烟。

316日晚2212分,新居派出所接到铁路巷某宾馆旁的一家商店被盗4条香烟(价值1379元)的警情后,林诗森行动中队迅速到达现场勘查,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3名少年。队员们随即从3人的体貌特征入手,反复查看并深入走访排查,逐渐锁定其中1名作案人系某中学学生,经过队员们从法律、政策等多方面规劝,615日晚21时许至2130分,3名作案人在家人的陪同下相继来到派出所投案。

经查,李某健、赵某宠、杨某宇于316日晚20时许相约玩耍,因经济拮据,遂产生盗窃歪念。当3人骑车途经铁路巷寻找作案目标时,发现某宾馆旁的商店里店员不多,赵某宠于是借口购买椰子吸引店员注意力,李、杨二人趁机盗烟,3人得手后逃离现场。此外,3人还于今年25日在吉祥街某商店内盗窃2包香烟。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警方分别对李某健、杨某宇、赵某宠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因上述3人均系未成年人,按照法律和政策的规定,对其批评教育,不予执行行政拘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