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皮卡车深夜陷入深沟难驶离
路管员巡逻伸出援手助脱困

【字体: 打印
2020-06-28 15:42 市公安局

98290e_副

车辆陷进沟里无法动弹

 

      a722004c5c31c4c4e0f84f840844251_副本

路管员找来砖块垫车轮

 

62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育才派出所路管员帮助群众将陷入沟中的汽车及时解困,获得赞誉好评。

当日凌晨005分,育才派出所路管员董永全、冯嘉承、李承龙、曾伟作、林翔巡逻至那供村路段时发现1辆蓝色皮卡车陷入沟中,2名男子焦急地站在车旁,不知如何是好。

见状,路管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车主杨先生在自家芒果园倒车,由于道路狭窄、车速较快,加之视线不好,导致汽车后轮陷进沟里,经过几番尝试,均无法将车驶出。

对此,路管员手持手电筒,沿路找来20多块石头和砖块,然后做好分工,李承龙等人用手电照亮现场,董永全弯腰蹲下准备往车轮底下垫上石块。

“123,推;123,推……董永全指挥事主踩油门,其余路管员合力推车,董永全找准时机将石块垫下。经过不懈努力,众人终于将汽车推出深沟,此时已近凌晨1时。

面对路管员的出手帮助,事主赞誉有加,再三表达感激之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