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知识没学透 盗销却很熟
杨宇中队郑重言 不负青春好少年

【字体: 打印
2020-06-28 15:40 市公安局

 

民警对王某崇、王某正进行法制教育

 

616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杨宇行动中队破获6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6名,追回电动车配件6个。

32日,有群众在海坡安置区内被盗2个电动车电池,三亚湾派出所副所长赵成良带领杨宇行动中队民警王巍等人闻警而动,迅速查看相关资料,并从电池入手追踪轨迹。在队员们坚持不懈地查找下,64日,队员们获得1条电池出现的线索,赵成良立即带领王巍等人前往摸排抓捕。5日凌晨4时许,1名收赃者袁某雄在水蛟路被依法控制。经进一步追查,两名作案人和另1名收赃者相继落网。队员们一鼓作气,又将两名收赃者收入网中。

经查,违法行为人王某正、王某崇将盗窃的2个电池分别以600元和700元的价格销赃给袁某雄、林某和高某凯、黄某。此外,两名作案人还在海坡安置区作案5起,盗窃电动车大灯和充电器各2个。

因作案人和收赃者年龄均未满14周岁,且为在校学生,按照相关法律和政策的规定,采取法制宣传教育,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