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男子头戴安全帽 遮挡“放心”去偷车
运正李楠看透他 “护甲”失效终被捉

【字体: 打印
2020-06-28 15:45 市公安局

 

犯罪嫌疑人林某弟指认盗窃电动车

 

625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河西派出所苏运正行动中队联合分局李楠行动中队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追回电动车1辆。

624日晚22时许,河西派出所接到群众在解放一路某眼镜店门口被盗1辆时价4480元电动车的警情后,苏运正带领黎明景等队员迅速前往现场勘查,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佩戴头盔的男子。随后,苏运正对接分局李楠行动中队共同追踪嫌疑人的逃离轨迹,逐渐查出作案人消失在文明路某台球吧附近,两队队员迅速摸排,最终于25日晚2230分将准备打台球的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林某弟具有盗窃前科,其于24日晚途经某眼镜店时看到1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遂心起贪念,在红旗街顺手拿来1顶头盔戴在头上进行遮挡,然后实施盗窃将车盗走。

目前,林某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