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肥水不流外人田 沃土只留自家耕
景德中队一出手 叔侄双双落法网

【字体: 打印
2020-06-28 15:43 市公安局

62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立才派出所孙景德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手机3部、笔记本电脑1台、键盘1板、电动车1辆。

620日上午8时许,立才派出所接到放在某医院板房区域的手机、电脑、香烟、电动车等物品被盗的警情后,孙景德行动中队迅速对现场进行勘查,反复查看相关资料,沿线追踪走访摸排,逐渐锁定其中1名男子名叫董某强。24日上午9时许,董某强出现在某村,队员们果断出击将其抓获,并一鼓作气于13时许将另1名嫌疑人董某缉拿归案。

经查,董某强与董某系叔侄关系,两人于620日凌晨4时许在玉龙路饮酒,然后骑车来到某医院的板房附近,董某负责望风,董某强实施盗窃,陆续将板房内外总价值2万元的3部手机、1台笔记本电脑、1板键盘、6包香烟、1辆电动车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强、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