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四少年深夜冒险走高速路 路管员及时制止消除隐患

【字体: 打印
2020-06-23 18:05 市公安局

6月2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路管员及时帮助学生回家,消除安全隐患,获得真挚谢意。

当日凌晨0时20分,吉阳派出所接到4名小学生徒步行走在东线高速往大茅隧道方向的警情后,三级路长樊弘伟立即指派路管员王学强、罗富强、蔡殖聪、林资轩等人赶往现场处置。

由于无法了解4名学生的具体位置,路管员驾驶警车沿高速公路一路寻找,看到路上不时有汽车过往,路管员担心学生的生命安全,遂加紧查找速度。很快,路管员在临近大茅隧道路段将人成功找到,带回派出所暂时安置。

经了解,4人均在吉阳区某学校上学,周日当天相约到市区玩耍,待返校时已是凌晨,4人担心晚归挨说便决定从高速公路徒步走回家。

此后,路管员与学生家长及所在学校取得联系,告知情况,4人家长及老师陆续赶到派出所认领,并对路管员及时出手帮助表示感谢。路管员为众人讲解安全知识,要求家长和校方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孩子人身安全,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