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警务动态

这片土壤绝不结出违法犯罪之果实
黄姚轻中队破获盗窃哈密瓜案

【字体: 打印
2020-03-31 09:18 市公安局

 

违法行为人宋某合指认赃物

 

3月25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黄姚轻行动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价值10元的哈密瓜1个。

上午10时35分,凤凰派出所接到某村群众报案称,有1名男子正在瓜棚内盗窃哈密瓜。接后,所长辛宇航立即指派黄姚轻行动队民警吉陶涛带队赶往现场在仔细了解情况、缜密布控后,当场将该男子依法控制,顺利追回被盗哈密瓜。

违法行为人宋某合在途经某一处瓜棚时看到哈密瓜已经成熟,贪念趁人不备实施盗窃。

宋某合积极赔偿经济损失且取得事主谅解,违法情节显著轻微根据相关法律和政策的规定,结合疫情防控有关精神,警方对其批评教育,不予行政拘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公安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公安局.政务
电话及传真:0898-88270061

主办:三亚市公安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33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79号